新闻动态

    公司动态

    公司组织参加“青岛大学2017届毕业生首场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”

    来源:本站 时间:2016-12-28 11:27:40

     

   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。为招聘人才,促进公司发展,公司于1106日组织人力资源部和企业发展部负责人、招聘专员等相关人员,参加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的“山东省2016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专场暨青岛大学2017届毕业生首场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”。

     

    此次洽谈会规模较大,共 750余家到会用人单位参加,参会学生达12000余人次,其中包括省内其它高校毕业生约1000人。公司此次招聘岗位包括行政办公、财务、储备店长、护士等,共收到简历38份,其中硕士人才4份,本科人才34名。通过现场简洁的面试,共18名人才进入复试环节,其中硕士人才3名,本科人才15名。

     

    通过参加此次洽谈会,了解了2017年应届大学生毕业的择业需求和心理预期,确定了公司招聘方案的改进方向,也确定了部分优秀候选人,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。